好吧!好吧!這太誇張了,Ohlala更正一下!
元寶除了認得 BENZ , BMW
還認得他的重車YAMAHA .

而Valentino和Versace反正都是名牌嘛
只是對覺得穿Versace在身上比較酷
卻買到Valentino的元寶來說
這可真的讓他氣到跳腳了.
但是,誰叫他進去看到前面有個V就買啊~噗

[Ohlala補補腦]
VERSACE凡賽斯創始人Gianni Versace 1946年12月2日出生於義大利。先學習建築,後學裁縫、設計,1978年創立自己的公司,於1989年開設Atelier Versace高級時裝店並打入法國巴黎時裝界,1997年在美國遭槍擊身亡,頗負傳奇的一生就在眾人的譁然中劃下了句點。現由凡賽斯的妹妹DONATELLA VERSACE接手.
(品牌風格較狂野個性)VERSACE凡賽斯官方網站 http://www.versace.com

Valentino范倫鐵諾創始人Valentino Garavani1950年代初期,當他20歲時就把自己投入於服裝設計課程,有5年的時間在一間高級服裝店當專任助理,學習服裝製作的實務技巧,之後就回到了義大利。得到家族財務支援,Valentino馬上開設了自己的專屬服裝店,沒有多久的時間,Valentino已經成為時尚界小有名氣的設計師.1967年首度在巴黎服裝秀上展示他的設計展現高貴典雅的頂級質感就一直受到上流社會仕女們的喜愛.

(品牌風格較高貴典雅)Valentino范倫鐵諾官方網站http://www.valentino.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