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氣沒人愛.jpg


元寶 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男人小氣沒人愛2.jpg 


哈~哈~今天很開心兩性專家 阿飛 飛來 Ohlala家玩喔(互相串門子一下)XDD


文/
阿飛不會飛的阿飛

男人很小氣 

每次我問女性朋友選擇男友的條件,絕大部份都會提到「要大方」、「不能小氣」這兩個同義詞。似乎只要是個性勤儉、捨不得花錢的男人已經注定要被淘汰出局了,也難怪你問男性朋友擇偶的條件時,絕大部份會回答你「體貼」、「善解人意」,大概是因為他們希望對方能夠體貼他的勤儉,善解他捨不得花錢的意義吧?

 

女人會把男人小氣與否列為優先考慮條件,我想主要是跟那些所謂小氣的男人交過手,不是吃過悶虧,就是讓他們大呼受不了,從此發誓以後再找小氣的男人在一起就把老娘雙眼戳瞎算了。不過,事實証明,無論女人曾經在愛情裡吃過什麼虧,一旦愛上了,就算眼睛沒瞎,她們的決定還是很瞎!

 

A女說:「我就是受不了前男友很小氣,肯花幾萬塊幫他的車子改裝成手自排,卻不肯多花個幾百塊帶我去吃牛小排!」結果她現在的男友更愛車,只要她上車關門太用力,男友都會發颷叫她滾下車。

 B女說:「我的前男友才小氣,每次停車一定堅持要找不用錢的停車位,你想想看,在台北連收錢的都很難找,何況不用錢的?X,等找到停車位,油錢都比停車錢還要多了!」結果她現在的男友不會堅持找不用錢的車位,因為他堅持男生出車,女生出油錢和停車錢。

 C女說:「我以前的男人很誇張,一起出去吃飯時,明明兩個人點的是同樣價格的餐,結帳時卻唸我幹嘛點這麼貴的餐吃。靠,為什麼他可以吃貴的,我就不能吃,付錢的比較屌嗎?不想付,老娘自己付!」結果她現在的男友成全了她的心願,現在他們出去吃飯真的都是叫她自己付。

 

為什麼女人們明明不愛小氣的男人卻偏偏老是再遇到?老實說,那因為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小氣的!

 說實在的,要完全符合女人眼中所謂「大方的男人」還真的是不好找,畢竟我們大部份的男人依政府的標準看來都是「中低收入戶」,就算我們想大方也大方不起來,不過女人都愛大方的男人,所以我們只好先「偽大方」博取女人們的好感。

 

也許妳會說我們男人真賤、真虛偽,還沒到手前都很大方,到手後就露出本性了。親愛的,沒辦法啊,求偶時我們都會展現最美好的一面給對方看,這是動物的天性,就像有不少的女人平時看起來性感火辣、婀娜多姿,直到她們卸了妝、脫了Nu Bar後,男人才驚覺到原來被騙了。

 

男人對於另一半的金錢付出方式,其實很像我們從事行銷企劃編列行銷預算的方式。

 一般來說,新商品剛上市的時候會砸下最多的預算比例來宣傳促銷,以求最佳的行銷效果,希望一炮而紅。這就像男人在剛開始追求女人的付出方式,願意付出最多的財力、人力,以求一舉獲取對方的好感。

 一旦商品的銷售步入軌道後,我們行銷預算的編列同樣也步入軌道了。所謂的步入軌道,就是回歸年度的行銷週期,也就是說平時不會花太多錢,只有在大檔期時才會多花點錢衝點業績,什麼是大檔期?就是情人節、聖誕節、週年慶之類的節慶。這也很像男人在和女友穩定交往後的付出方式,平時能省則省,只把火力集中在情人節、聖誕節、生日或是週年紀念日之類的日子。

 

也許你會問怎麼這麼現實,沒辦法,預算有限,錢要花在刀口上,如果有錢的話,我們做行銷的也想砸錢天天買電視廣告就好,天天播、時時播、秒秒播,播到你看到就想吐為止,多省事啊。相對的,其實很多男人也會希望有一天他能夠對妳說:「喜歡嗎?哥哥統統買給妳!」

 

女人都不喜歡小氣的男人,但是男人都不覺得自己小氣,該花的錢我們絕對會花,不過問題往往就在什麼是該花的錢?本來男女之間的需求就不相同,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你知道嗎?男人的小氣與否,其實完全取決於女人自己的大方與否,什麼意思?自己想想吧!

  

女人說:金錢的多寡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感覺」。

男人說:金錢的多寡也不是重點,重點也是在「感覺」,不過是掏錢包出來時的感覺。



專家寫的文字,果然就是不一樣哩 (應該叫元寶趕快去買他的書)XDD

元寶 真的很誇張,莫非他的腸子真的是一根通到底嗎@@"

之前大家叫他不要再當凱子了,但也不需要變成斤斤計較哩(昏)

現在人凡事一定要這麼 極端 嗎= ="尤其剛認識的朋友,這樣真的會讓人不舒服吧

Ohlala覺得兩個人相處,還是依照彼此的交情自己的能力,互相一下

不需要打腫臉充胖子,也不要變成吝嗇的小氣鬼啦= ="
(而且很多時候,在一起之後女生反而會幫男生省錢哩^V^)

相同的價值觀也是很重要的哩XD


延伸閱讀  : 元寶當凱子(第一次見面送名牌包才是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