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對場合就漂亮.jpg 

原本以為可頌媽應該會稍微打扮一下....


結果.....


穿的比平常家裡還家裡....


衣服穿對場合就漂亮2.jpg 



明明一大堆漂亮的衣服,卻不穿.......

還說沒衣服穿,是故意穿家裡的衣服吧....

(因為這樣買衣服時才不會內疚嗎@~@")


衣服穿對場合就漂亮3.jpg 


前幾天,吃完飯....


想說大家去散個步走一走,順便消化一下...


衣服穿對場合就漂亮4.jpg 


卻還堅持一定要換一下衣服....


等了一會....


衣服穿對場合就漂亮5.jpg 

那件滿滿滿...滿亮片的外套一出現

害Ohlala差點要趕緊 噴乾冰,迎接巨星出場了@~@"

(縫那件亮片外套的人,自己應該也已經被閃瞎了吧= =")


穿這麼閃去散步....莫非是為了[交通安全]???(真是用心良苦XD)

噗~

衣服穿對場合真的很重要哩!!(請大家不要模仿可頌媽XD)

不然真的是引人側目哩orz

不過呀~因為妳是我老媽......羞.gif

所以勒~不管妳怎麼穿....我還是會覺得妳很可愛滴>V<

雖然以前小一點的時候,會覺得這樣很丟臉耶>"<

但是現在....覺得這些糗事其實也很可愛XDDDD(因為想一想很好笑XD)

年紀大了審美觀本來就會變,而且還會愈來愈像小孩子一樣變任性

就像舌頭的味覺也會變遲頓,所以煮飯會愈來愈鹹....

這些其實都是人體自然的身體改變.

因為妳是我老媽,我小時候的任性和糗事妳也都接受了

而且我知道,不管我做了什麼,妳都還是會很愛我>V<

所以.....我也會一直愛妳,覺得妳很可愛滴>V<

也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 ]  賀.gif

所以..為了慶祝母親節.....請大家來爆媽媽的料吧XDD

大家的媽媽有做過什麼糗事勒??XD

Ohlala補補腦: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自己也是
用幽默的態度看待家人的缺點吧>V<



超爆笑延伸閱讀(請自備墨鏡XDD):   可頌媽出國超爆笑閃光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