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禮的藝術.jpg 
有時候覺得難得拜訪親友,所以都會準備些小禮物...

但是...

卻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天氣已經夠冷了~可以不要這麼冷好嗎>"<)

收禮的藝術2.jpg 

呀~只知道她很喜歡吃巧克力,卻沒聽說過她不喜歡巧克力蛋糕orz
(為什麼喜歡巧克力卻會不喜歡巧克力蛋糕呢??一頭霧水@@")


收禮的藝術3.jpg 

雖然說送禮是門學問,要能送到心坎裡才對

但是有些人其實一年才見幾次面,好像也沒有到那麼熟悉呀orz

(像有次送了盒茶葉,對方還說:[我只喝有機茶喔!] 噗~
Ohlala頓時真是覺得對不起呀~是不是該把茶葉拿去檢驗一下哩 ??orz)
這樣嫌東嫌西,只會讓人想保持距離不想再送禮呀>"<
而且,現在可能大家物質太充裕了,不只大人難搞,小朋友更難搞...囧.gif
收禮的藝術4.jpg 

結果...

收禮的藝術5.jpg 

嗚~~

對不起呀~Ohlala 沒跟上小朋友的程度,不知道小朋友的潮流呀 青筋.gif

收禮的藝術6.jpg 

呵呵~也好啦~至少這樣表示大家什麼都不缺...(連小朋友都很難滿足悶.gif )

頓時覺得應該把禮物送去孤兒院,老人院,可能還會比較窩心一點哩(嘆~)
(以前去孤兒院老人院唱個聖歌~他們就已經會開心的眼泛淚光了...)

大家好像都只知道送禮是門學問,但收禮其實也是門藝術~

能送到對方心坎裡,當然是最好.但送上禮物基本上就已經是一種善意的表達和心意
聰明的收禮人,最好還是開心的表達謝意,不要再脫口而出一些潑冷水的話嚕!!

尤其對於不是很熟悉的親友~真的會讓人更不想親近往來哩>"<
即使是親密的人,最好也不要當面潑人冷水,可以等日後有機會再暗示對方比較好喔
(天氣很冷請不要亂潑冷水呀~除非你想分手..... = =")

從聖誕節一直到農曆年(情人節)都是送禮的季節,因為寒冬到要彼此溫暖人心
Ohlala補補腦:禮尚往來的藝術~就是多說溫暖的話喔~這樣也會更有人緣喔>V<


PS.這次很榮幸和很多知名部落客共同參予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的活動
Ohlala將擔任2/22~3/1的值星官~要和大家一起用行動做愛心送溫暖喔啾.gif
活動期間只要參與愛心捐款就有機會得到Ohlala和大家的獨家愛心小禮物喔!

大家也可以
加入小火子粉絲團~中國信託就會為你捐100元幫助貧困兒童喔
大家一起來寒冬送溫暖吧>V<


Ps2.聖誕節快到了(歐耶~)就和大家分享Ohlala每次聖誕節一定要吃的...
醬!!醬!!松露巧克力!!哈哈~這種外表醜醜的巧克力~可是Ohlala的最愛哩XDD
看~Ohlala的巧克力裝杯也很有聖誕節氣氛吧>V<
祝 親愛滴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喔!!   party.gif
聖誕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