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耍帥.jpg 

上來了一群大約國中還是高中的同學...

然後...悲劇就要開始了....


我不是故意要耍帥2.jpg 


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批評...

好像有話不說會沒辦法呼吸一樣orz

而且重點是,還一定要很大聲,讓大家都知道他們很敢

要不要以後改行當名嘴呀青筋.gif 

我不是故意要耍帥3.jpg 

自以為很正義, 很敢批判

卻往往
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囧.gif

(看到的自以為的想法的未必一樣...)

我不是故意要耍帥5.jpg 

吼~吼~吼~前一陣子身體不好2隻眼睛都角膜炎,已經夠悲慘了悶.gif

還要遇到不分青紅皂白又愛高談擴論的沒禮貌同學>"<
(路見不平~勇於發聲也用錯地方了吧= =")

唉~誰在耍帥呀(翻桌~~~)
角膜炎不遮一下直接見人,不是讓別人不舒服嗎>"<
晚上戴墨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掩面~~)


所以在路上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在不知道原因之前
別急著靠第一眼就去評斷他吧(有危害到公共安全除外==")

大家也有在路上,無故中槍的經驗嗎??~ 囧"

ps.羅馬遊記還沒完~之後還會再陸續分享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