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女友的真面目.jpg 

這是一篇比想像中來的更快的續集...

元寶之前的
[ 他很乖他是我女友](沒看過的朋友請先看上集XD)

那個所謂很單純很乖的女朋友,

在一次逛街之後~就避不見面了,連手機都常常不接...
(雖然之前就已經常沒接電話= =)


好不容易接通了卻是 ...

乖女友的真面目2.jpg 

噗~真的是"很乖",一直在問候元寶家的祖宗八代= ="(誤)

然後就叫他沒錢就不要出來玩~不要再打來了!!!!orz

因為上次去逛街時~乖女友跟元寶撒嬌,想要個名牌包當情人節禮物

元寶說等情人節那天再請吃飯和送她小禮物而婉拒了...
(因為那個名牌包還蠻貴的~超出預算很多= =)

(奇怪的是,為什麼元寶總是吸引要名牌包的女生???他的臉上一定有寫著"凱子"= =)

乖女友的真面目3.jpg 


有些愛情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1個多月的愛情...


就這樣在問候祖宗八代的電話中,不明不白的畫下句點了= =囧.gif
(好瞎的句點= =)

乖女友的真面目4.jpg 


元寶竟然還懷疑是不是七月到了

乖女友中邪了,才會這樣完全變了一個人....

(其實Ohlala覺得一直在中邪的人應該是元寶他自己= =)


乖女友的真面目5.jpg 

這種情人節應該慶幸是自己一個人過吧??= =+


乖女友的真面目6.jpg

噗~瞎一次是不小心沒看清楚

瞎2次是運氣不好

如果瞎3次...一直遇人不淑 ,就是自己有問題了呀呵呵.gif

哇哈哈~大家電腦不要看太久~不要弄瞎眼睛XD

眼睛要睜亮一點喔~閃.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