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和台灣人基本上從穿著外表就可以大致分辨出來了~那老人的差別是甚麼哩???
哈~下面是朋友去日本時~住在日本的台灣導遊說的真實笑話...
呵呵.gif




當地有個水族館~常常會有國內外的老狼團會去


日本的老狼團在參觀水族館時總是會提出很多問題....

吃魚.jpg 

真是好學的老狼呀...(推眼鏡)

但是~很奇怪

台灣的老狼團去參觀時~通常總是沒有提問....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明明參觀的時候也是很吵鬧 很熱絡


七嘴八舌的呀....







吃魚2.jpg 


真是好吃(擦口水) 好活潑的老狼呀......囧"

..............

"現流"海產店吃太多了嗎??


.......


吃魚3.jpg 

日本水族館解說員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台灣的老狼們都沒有什麼問題哩XDDD

吃魚4.jpg 
哈哈哈~莫非真的是"現流海鮮"吃太多了??對幾斤和幾吃比較有問題XD

Ohlala聽到這個笑話後的幾天...

噗浪上也看到有個人說 ~看著水族箱裡的蝦子,一直想吃鹽酥蝦....

= =怎麼年輕人也這樣....果然是有著台灣老狼的基因吧?!!XDDDD
(啊~是看見會游的就想吃喔= 3 =")


ps.SM甜言蜜語的活動結束嚕~
謝謝大家寫那麼多閃到快瞎掉的情書給Ohlala= 3 =
(完全幻想成是對著自己寫的XDD)
短腿已經選出4名幸運兒嚕(多了一名)~趕緊去看看有沒有中獎吧閃.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