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jpg 


沒錯~上星期六~Ohlala正好就在苗栗台灣燈會的暴動現場XD
逛到一半正在看水舞表演時~突然接到可頌姐打電話來...

然後就到指定地點去和他們會和.
可頌姐來了~再帶我們去找可頌姐夫...

花燈2.jpg 

噗~人山人海~~這樣找到的才怪= =

所以只好打電話...

但是...

花燈3.jpg 

吼~老婆大人打電話來~響6聲沒有馬上接起來答右!!一定有鬼(誤)= 3 =

而打6次都沒接~保證有鬼!!(大誤)XDD

結果一直打~都還是沒人接= =

一直到後來
打到手機應該都快變成震動按摩器了吧= =

這時候...

可頌姐才突然發現...

花燈4.jpg 

囧~是有沒有這麼天才呀= =

剛剛都是再給自己的背包打電話就對了....囧.gif
(沒有覺得背部一直在震動按摩嗎XDDDDD)

難怪現場一大堆尋人廣播~而且聽起來還超爆笑
[XX三叔公請在大草莓下等] (3叔公和草莓...= =)
[2年3班劉同學和陳同學已經到孔雀下面] (怎麼有種要宣布出櫃的FU= =)
[XX你的小孩已經等很久~快來領回去] (又不是失物招領= =)
[XXX請你自己走路回家~~] (是吵架了嗎?XD)

噗~還好~後來就找到可頌姐夫了(不然可能也要去廣播報上名字了XD)

下面是可頌姐他們坐火車來時的照片(根本跟台北跨年捷運站一樣恐怖呀!!@~@")
燈會.jpg 
那天湧入了145萬人~約苗栗總人口的3倍(真的好誇張!!!!!!!!!!!!!)

其實Ohlala對看花燈是沒甚麼興趣的~但是之前看到可頌姐夫拍的照片~覺得好像蠻漂亮的~
所以才決定來看看~(沒想到還剛好選在暴動這一天@@")
而且花燈+提燈籠實在太幼稚了~所以我們帶在頭上= V =(這樣有比較不幼稚??)
花燈5.jpg 
Ohlala戴了小惡魔角~可頌媽戴兔耳朵~可頌姐戴蝴蝶結XD
這個100可以在外面拍剪影很漂亮喔!!
而且進去100裡面也超美的>V<100分.gif
花燈6.jpg 

100後面那些區其實人還蠻少的~也很好逛(*所以人多的地方最好往外圍小路走~不要擠在主幹道上!!)

主燈區附近和傳統燈區人實在多爆了@~@"
花燈8.jpg 
不過約會時到這種暴動現場~100%可以正大光明牽到女生的手= 3 =+

花燈7.jpg 
很大的平安門~但出入的人也很多
花燈9.jpg 

還有很夢幻的迷宮區(不過外面整個展區已經大到像迷宮了~不用進去了XD)
花燈10.jpg 

Ohlala最喜歡的是下面的童話區(這邊的燈也比較細緻漂亮)
花燈12.jpg 
很有氣勢的騎士

花燈11.jpg 
超可愛的樹精靈!!

花燈14.jpg 
小矮人後面還有3隻小豬和茅草屋

花燈15.jpg 
大野狼也變成樹了XD

花燈16.jpg 
這個樹上的大蜂窩和蜜蜂們
是Ohlala和銀絲捲都一致最喜歡的花燈喔!!100分.gif
好像藝術品喔~太美了!!!!!!!!!!!!!!!!!!!!!!!!!!!!!!!!


花燈13.jpg 
好吧~童話最後總是要來個王子與公主手牽手幸福過日子嚕>V<(整個感覺好像逛完迪士尼的燈光秀~)

原本Ohlala還打算看個1h就要閃人了~結果卻逛了3個多小時逛到快12點(而且還沒有全部走完~展區太大了)
開車回到台北都半夜1點了(但整個超充實的一天~中午還去山上早午餐喝咖啡再去逛三義又去吃客家菜XD)

以上為Ohlala特派員從暴動現場傳回畫面= V =
呵呵~看來這次3天的連假~好像到處都塞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塞到呢??XD

ps.
Ohlala昨天去看了剛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的[王者之聲]試映~本屆奧斯卡的大贏家~
而剛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的柯林佛斯演技真的沒話說~把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努力克服天生口吃障礙詮釋的渾然天成,
經歷一連艱辛的矯正訓練,最後在重要時刻發表了一場精彩又觸動人心的演說,深深鼓舞了正陷入戰亂的全國民心
也讓Ohlala在他演講完差點起立鼓掌了XD是一部溫馨幽默又勵志感人的好電影!!(戲裡的服裝也很經典哩)
劇中權貴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期待和努力間的拉鋸~跨越階級亦師亦友的情感...都十分地耐人尋味~
難怪同時還能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與最佳原著劇本(完全沒有冷場)~很推薦大家去看喔!!>V<
(Ohlala也希望能學習克服一緊張就滿臉通紅~胡言亂語的情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燈會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