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姿勢.jpg  



記得Ohlala很久之前PO過一篇
>美少女拍照的姿勢

但是現在靠2根手指~
或者比1.2.3.4.5+嘟嘴眨眼~似乎都太老梗~不夠看了>"<


前一陣子出現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東京漂浮少女

後來又來了個>台灣
仆街少女

拍照姿勢4.jpg
  

然後網路上一堆人也開始學起這些[ 飄 ]和 [仆]的姿勢拍照
(其實Ohlala很久之前也拍過一系列[飄]的照片~一直跳到快腿軟~真的很辛苦哩>"<)
現在拍照真是"飛天遁地"....勇.gif  


已經搞得跟表演特技一樣了嗎@~@"

拍照姿勢2.jpg  
吼~~千萬不要隨便激發女人的戰鬥力= =+


Ohlala一定也要來想些特別的!!!要讓人印象深刻~濕背秀的那種!!!!


.............


.....燈.gif  有了!!


龍捲風系列!!(喂~並不是一支番仔火那種台灣龍捲風啦= =)

是黑天鵝的那種優雅的龍捲風= 3 =+
拍照姿勢3.jpg  

噗~到底要轉多快才能轉成龍捲風呀囧.gif  


應該沒拍3張就轉到昏頭轉向~不是吐一地,腳也扭成麻花捲了吧>"<


給不怕昏的人去試試好了(建議先去學5年芭蕾再來拍= 3 =)

再想想..............


拍照姿勢2.jpg 

............要讓人印象深刻~又有原創性的!!..........

....燈.gif  有了!!

 
倒栽蔥 顛倒的世界!!
拍照姿勢5.jpg  

噗~好啦~等人家先練會倒立~再拍給大家看喔悶.gif 
(除非Ohlala被送去馬戲團~不然應該不會有學會的那一天吧XD) 


真是....好殘忍的世界(不會任何特技~.....)


不過是拍個照嘛....悶.gif  

還好...
天無絕人之路....每個人都還是會有專長的!!!!!!!!!!!!100分.gif  


拍照姿勢6.jpg  

呵呵~很棒的主題吧????XDD(棒在哪了??)

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拍過或想拍什麼特別的照片嗎??

不然就一起加入"癡呆的路人"系列吧~不用練就會喔XDD

癡呆也是種可愛呀羞.gif 

哈~其實"有回憶的照片"日後看起來~就會是最有感覺和印象深刻的啦>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