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滿出來了.jpg  



每次看電影Ohlala都很喜歡吃爆米花
(因為銀絲卷不喜歡吃~所以1個人會喀完一整盒雙人份的)


很久之前~有一次和銀絲捲去看電影時

不經意說出~[ 很喜歡吃爆米花 ]這句話(殊不知這就是讓自己陷入水深火熱的開始....)


結果~幾天後....


愛滿出來了2.jpg    
眼睛為之一亮~(非常容易打發~一包爆米花就很開心了XD)

怎麼會出現遊樂區才有的那種現爆爆米花哩??

原來銀絲卷家旁邊的大賣場~突然出現了一台賣爆米花的機器閃.gif  


所以~每次見面銀絲卷都會帶一盒過來


就這樣~接2連3....

過了一陣子之後....

還再繼續....
愛滿出來了3.jpg  

不禁讓Ohlala開始擔心了起來....(是打算用爆米花讓我自爆嗎= =)

因為吃過那種現爆爆米花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這種爆米花一定要當天吃完~隔天就會軟軟不好吃了>"<

所以...每次Ohlala一定要當天塞完一大盒爆米花(寧願爆肥也不能暴殄天物)

但是....再怎麼喜歡吃的東西~這樣3不5時就要塞一大包@@"
(而且常常是吃完晚餐後才收到>>也就是睡覺前要嗑完...)

感覺開始有一點...光是聽到"爆"這個字~自己就要爆.gif  了= =


但是...要知道男人總是很在乎"持久"這回事??

所以~堅持是一種美德??...

而面對這樣認真的男人時~不掃興也是種美德....orz

愛滿出來了4.jpg  

心中吶喊....
我...我....可以說
[我不喜歡爆米花了嗎???????????]悶.gif  


噗~但這樣豈不是變成>>>善 變 的 女 人

不然就是>>>看吧!!女人真難懂~真難討好....

為了全天下女人的面子~一定要Hold住!!!(又把大家拖下水)

自己說過的話自己擔>>Ohlala也只能或淚吞了!!!

這時候~最近很紅的台詞真是切到密不透氣那麼....

[我更愛你!因為我已經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滿出來了!!!]


真的.......滿出來了!!!泣.gif  



愛滿出來了5.jpg  


就這樣....囧.gif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嘴都是爆米花....

滿.....滿.....滿.....




直到有一天....

經過那台天殺的 爆米花機器旁邊時....

竟然發現它收掉了嚇.gif  (莫非是Ohlala的怨念太深~讓它倒了XD)


愛滿出來了6.jpg  
就這樣Ohlala終於可以結束2個多月的塞爆米花生活了.....(呼~)

從此之後絕對要"慎行"!!!XD

以免又滿出來了囧.gif  

噗~ 太少>>無感過多>>壓力~
所以....剛剛好還是很重要的喔!羞.gif  


立刻加入我的Facebook(✪ω✪)吧!!>>>***((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