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7  


看牙醫ㄧ直是種不愉快而且讓人害怕的經驗囧.gif  


但是前幾天Ohlala去洗牙和補個牙齒小洞,卻整個心情非常愉悅!

離開時還面帶微笑~眼中帶著深深愛意ㄧ直謝謝我的牙醫師

我想....這就是愛慕>////<(無誤!!)

我的心融化了~~~~羞.gif  



無關人魚線或事業線....也許是牙線= 3 =


牙醫師總是說[要多用牙線!]XDDD

總之....這牙醫好讓人心動呀~~~


IMG_6810  


沒辦法....這個牙醫實在太太溫柔了!!

不只很有耐心~動作也很小心輕巧~重點>>從頭到尾講話都非常的"輕聲細語"!!


[ㄧ下下就好了~我輕輕弄喔~~](好像真的很關心我的痛苦>///<)

[忍耐一下,再ㄧ下下喔~]

[等一下會感覺有一點點兒不舒服喔~](但是其實並沒有很不舒服耶XD)

[數到10就好了喔~1.2.3.4.5...10~好了喔~](機器可怕的聲音都被分散了)

哈哈~好像在對寶貝的小朋友講話ㄧ樣~讓人感覺好舒服!

讓人家忍不住也溫柔起來了>////<"

目光昏眩~牙醫師閃閃發光~(喂~那是因為看牙檯頭上的大燈照的吧= =)


專注的眼神~輕聲細語~面帶微笑>>>(必殺!!)


喔喔~我要跟她要電話~然後把她娶回家XDDDD


哈哈~沒錯她是女的啦!!XDDD

但是連女生都覺得...如果和她談戀愛ㄧ定很幸福吧!!>V<



她應該是Ohlala接觸過講話最最最最最"輕聲細語"的人了!!(不是裝可愛那種喔)



突然間...Ohlala可以理解男人難敵"溫柔鄉"這種感覺了!!!!!!!!
(體內的大叔魂又甦醒了XD)


面對這種輕聲細語~任誰都會忍不住也溫柔的對她微笑呀!!羞.gif  



每個人都喜歡這種讓人舒服有禮貌的應對呀(誰會喜歡人家對自己愛理不理或大呼小叫呀??= =)

尤其心情不好時,面對輕聲細語的笑容~心都會融化滴啾.gif  




可惜~常常看到很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久了~彼此講話就變得不太禮貌~甚至於大小聲>"<
(也許熱戀時還可以忍一下~但久了就會開始覺得對方態度口氣不好)


然而ㄧ旦彼此相處的模式習慣了~之後要改就會很難了哩!!囧.gif  


不知道為什麼往往對最親愛的人最沒耐性~也最沒禮貌...明明相愛卻總互相刺傷~囧)


要維持輕聲細語真的需要很好的修養哩= =+
(還好Ohlala的壞脾氣應該在上ㄧ段感情時都用完了XDDDD)


Ohlala和銀絲卷雖然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遠目~~)

幾乎天天都在一起~但還好我們從不會惡言相向(逞ㄧ時口快,可能造成日後更大影響= =+)

偶爾有小爭執講話難免會比較激動音量變大些時...我們就會馬上互相提醒燈.gif  


因為不能讓這種口氣不好的說話方式變成我們以後相處的習慣呀!!>V<
(不要火上加油~輕聲細語的安慰溝通絕對是化解爭執的好方法!!= =+)


哈哈~所以我們每次的不愉快通常都不會超過5分鐘!!(吵架會變老 只會越吵越氣,所以不需要維持太久)

不好的情緒就要快快解決不能讓他放大= =+(小火要快滅~不然野火燎原的代價只會更大XDD)

雖然離"輕聲細語"還是有ㄧ段距離~~哈哈XD


但是總覺得希望另一半怎麼對自己~自己也要先學習怎麼對他喔<3

(銀絲卷說他跟我講話會變成像我ㄧ樣幼稚~一點點~小小~好哇~噗噗...所以說真的會影響哩XDD)



IMG_6809  

銀絲卷OS.....看完牙醫後怪怪的~到底有什麼目的嗎????XDDD


話說以前牙醫多是男的~現在倒很多女牙醫出現~其實比較細心溫柔~還蠻好的~哈>///<



arrow
arrow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