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孩應該都希望有個送上鑽戒的浪漫求婚吧?

但是我卻非常害怕這種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我要的不只是鑽戒,而是更多....閃.gif  

哈哈~有些人覺得結婚最值錢 最能表示誠意的就是那只鑽戒了

Ohlala雖然常常聽著瑪麗蓮夢露那首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時都會開心的跳舞

但是那其實只是單純的喜歡那首歌= V =

也許是自從之前看過血鑽石這部電影,心中就默默許下心願>>自己不想要擁有鑽石

不過這個默默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被銀絲卷打破了= ="
那時候彼此還不夠了解,他發現我唯一會ㄧ直配戴的飾品就是ㄧ個舊的黃金十字架項鍊.
(不知道那十字架是我從小戴到大,精神的象徵並不屬於飾品~所以不需要漂亮)

有一天他突然就送了我ㄧ個比較漂亮而且鑲有顆小鑽的十字架項鍊....

IMG_7880      

因為那個牌子就是專門賣鑽石的~~所以竟然連沒有鑽石的十字架都沒有~囧

最後只好換鑽再小顆ㄧ點的了= =(怎麼會有不喜歡鑽石的女人哩??XDD)


其實Ohlala也不是不喜歡奢華的事物~
如果是像下面這種在博物館裡看到的有歷史又具藝術感的珍貴十字架是不會拒絕的的啦(喂~XD)

L1  


事後還偷偷提醒了銀絲捲"以後求婚不要送我鑽戒喔!"(疑??有人說要求婚了嗎XD)
(哈~如果鑽戒大小可以保證和未來幸福成正比,那才值得努力爭取ㄧ下呀= 3 =)



回想ㄧ下~ㄧ直以來想像的多是"如果和這個男人結婚以後生活會是怎麼樣??"
(如果感覺不會幸福就可以早點分ㄧ分=3=女生要懂得看到更遠的幸福~不要被當下一時的浪漫沖昏頭)

反而沒有幻想過求婚的畫面或想要怎麼樣的婚禮和婚紗...

L2

 嚴格說起來~是有想過如果能在歐洲漂亮的教堂裡結婚~應該很棒...

不過其實雙方家庭都不是天主教徒(只有Ohlalaㄧ人是)少了大家融入而只是出席,這樣的儀式也沒有意義了

畢竟結婚是2家人的事~而不是光滿足公主ㄧ個人的幻想(而且也沒想過自己是公主XD)

因為結婚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婚禮~更不會因為鑽戒大小來判斷誠意,決定要不要嫁

而是兩個人都很確定日後的生活有了彼此會更美好!!

L3  

之前在歐洲的老教堂和銀絲卷2個人一起寫了許願小紙條(世界和平都出來了是怎樣?XD)

互信互愛!!也算是有在教堂互許終生囉~>V<

其實Ohlala和銀絲捲已經住在一起很多年了(哈!哥哥姐姐已經夠成熟可以負責任,小朋友不要學喔>///<)

所以兩個人的生活模式根本早就已經像老夫老妻了= =

看過很多想逼死ㄧ堆人的 浪漫求婚~雖然都很為當事人覺得開心

但對於像我們走低調路線的2隻,一點也不適合(只會覺得好丟臉+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吧XD)

了解對方的喜好,在能力許可下給雙方ㄧ個彼此都喜愛的求婚或婚禮,彼此的心意更是最重要的!>V<



L5  

幾年前和銀絲卷在義大利小山丘上的草地上曬太陽~

等著看夕陽的同時,Ohlala用草地上的小野花做了2個小戒指

L6  

只因為深深覺得一路上有你真好!!

幸福就是這樣很小很小~卻也很大很大...

我們一起的這幾年旅行了很多國家,一起分享彼此生活全部的喜怒哀樂

我們找到了懂得欣賞自己,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也曾經我們因為ㄧ些狀況~陷入有很長ㄧ段時期2個人每次約會ㄧ共只能吃不超過150元的窘境
(但是小吃路邊攤也不影響我們度過快樂的周末)


不只同甘還能共苦~ㄧ切我們都撐過了....也讓我們更確定彼此

我們不再孤單,因為我們要ㄧ直包容和愛著彼此.



L7 

是的!我們要結婚了!>V<

而一切只是像水到渠成,沒有浪漫感人的求婚情節,但卻有著最踏實的信心與心情>V<



生活不像婚禮只上演一天(把最美好的給大家看到)私底下在沒有外人看到的相處,才是最真實的.
平常生活中彼此的用心和小浪漫,還有對彼此堅定的心與認定感才是結婚的關鍵.




常常聽人家說結婚最好要提前半年開始準備,或者因為準備結婚ㄧ堆瑣事搞到煩心....
(好像常常為了滿足每個人或外界眼光,而忘了兩人決定一起快樂生活才是重點了~)

而這些我們都不會有~因為我們只想要簡單的幸福>V<
打算就找一天去登記ㄧ下~(沒有傳統訂婚結婚迎娶儀式)
明年喜宴就找ㄧ些真正較親近的親友而已

老人家也不會有太多意見,也不想太麻煩他們,費用我們全部自己處理負責,
ㄧ方面2個人都是家裡的小霸王~想怎樣就怎樣= 3 =
(終於有人願意接收,出清家中存貨,老人家就很高興了吧XD)

重要的是2隻小霸王以後能ㄧ直像現在這樣快樂生活!!(輪流當小霸王和小肉圓= V =)

L4  


要一起努力過好每一天~永遠都不要忘記愛!!

我不要鑽戒,請用你一輩子的真心與愛跟我求婚XD

因為ㄧ顆鑽不夠代表心意~請每天用行動表示吧
!(果然好貪心!要的不是一天是天天XD)

既然你一輩子的心都是我的了,當然要每天拿出來慢慢享用呀= V =+(銀絲卷腳底發麻了XDD)

我們要當一輩子最親愛的家人~情人~朋友~夥伴>V<



IMG_7881  


至於婚紗照>>因為兩個人工作關係對於拍照都很熟悉~所以對拍婚紗照也沒憧憬,
所以就等明年1月去法國玩時順便拍些充數吧XD(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

哈哈~真的完全沒有為了要結婚忙碌耶~不過接下來要立志向"性感人妻路線"邁進嚕XDD

只希望以後還是能ㄧ直ㄧ直快樂的生活就好了呀~羞.gif  



其實最近都在忙其他重要事情@~@"新成立了粉絲團~這粉絲團其實跟今天這文有點關係的~以後就會知道的哈哈>///<

立刻加入我的Facebook(✪ω✪)吧!!>>>***((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求婚戒指 鑽戒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