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la週末去看了一場來自紐約百老匯很特別很瘋狂的表演
整個又叫又跳又淋水........出來人都熱起來了............
勇.gif

其實第一次看到廣告就決定去看表演了(還好場次很多,不然又要懶的訂了= =)

現在"極限震撼"表演開始了喔!!!!!!!!!!>V<


其實一開始看到主角一直在跑..........

是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想到自己也是這樣努力跑了好幾年
(喂~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呀= =)
極限震撼.jpg 

 


看的出來大家壓力都很大

佈景和道具一直被破壞的滿場飛...

極限震撼3.jpg 


整個表演舞台是全場移動式的,所以觀眾也要跟著表演者移動

表演者甚至於還會特技掛在牆壁上,和整個移到上空的水舞台...
(頭一直抬著看,一度還以為頭要斷了= =") 

極限震撼5.jpg 



感覺很奇妙...
很像躲在游泳池底下,偷看一群女孩在游泳玩水呵呵.gif

極限震撼2.jpg



不像一般靜靜坐著看的表演

是一種和表演者感覺和肢體的互動....

很像大家一起做了一場奇妙又瘋狂的夢...


極限震撼6.jpg 


所以看表演時只要跟著玩


一起融入表演
就對了...(習慣當安靜觀看者的觀眾,會無法體會其中樂趣哩= =+ )

極限震撼7.jpg 



大家都一直抬頭看著

下面那張是水舞台的下方反射,看到的一整片頭

找到哪個是Ohlala頭的同學~有賞!!!!!!!!!!!!!

哇哈哈XDDDDDDDDD

極限震撼4.jpg


畫面和光線好美...

也很像在看拍電影.............


極限震撼9.jpg 



中間演員們還會突然出現在你旁邊

和大家一起打鬧和跳舞...

Ohlala跳來跳去,一轉頭突然發現主角竟然就在旁邊跳舞...


極限震撼10.jpg 

呵呵~但是台灣的觀眾真的是太害羞了哩>///<

很多人沒有跳舞~還空出個大圓型保持距離@@"(又不會咬人= =)

Ohlala一直很嗨~真是個盡職的熱情觀眾呀XDDD


極限震撼8.jpg 


連最後結束時大淋水的跳舞

Ohlala都下去玩了(只有小貓幾隻~大家都閃了...orzlll)

真開心銀絲卷也很盡職的一直陪在旁邊淋水(因為這不像他會做的瘋狂事>V<)

我們2個實在全身都濕透了~所以出來時連工作人員都主動給我們紙巾擦了= =

極限震撼11.jpg 

淋水的時候忘記收手機了>"<還好~隔天手機又聽的到聲音了= =

呵呵~幸好之前就已經做好準備~沒有化妝~也沒有穿漂亮的衣服
(而且包包和另一件外套早就已經鎖在置物箱了>V<)

這是Ohlala第一次看到這種結合視覺,聽覺,觸覺的表演
Fuerzabruta劇團真的很特別,好像會在信義區的白色帳棚表演到3月初~
大家壓力如果太大,或想被牽錯手XD(擠的一團混亂 )也可以去體驗看看XD

不知道大家壓力太大時,會怎麼發洩哩??
有時候瘋狂一下,像淋雨好像還蠻能發洩心情的,尤其很難過或很開心的時候>V<
(但是要記得馬上擦乾喔!!不然會感冒= =)



Ps.Ohlala最近真是太有文藝氣質了= 3 =不只看表演
還看了一本很厚的書[向日葵森林]~雖然剛開始才看了幾頁,頭就已經暈了@@"
因為故事不只跨越了好多國家,還有時間,還有一堆人名(Ohlala有數字和人名障礙orz)
但是在進度緩慢的幾頁後,卻一下子看到欲罷不能....因為裡面描述的愛情親情是那麼樣的深刻
會讓人反思許多的事情~真的是本很有深度的書(不是光書厚而已 >V<)
裡面還有提及二次大戰期間的陰影...不禁讓Ohlala想起法國朋友的奶奶~還有ohlala自己的爸爸(書裡的媽媽常讓ohlala想到自己父親...)
那些經歷過戰爭的人們,心理的影響真的不是外人所能想像的...(戰爭太可怕了>"<)
小時候總會期待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但是長大以後才慢慢發現
太深刻的感情,往往也支撐著太多的痛苦與艱辛了...
所以平凡一點的感情其實就是一種最好的幸福哩羞.gif

    全站熱搜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