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鞋悲慘事件.jpg 

Ohlala夏天幾乎每天都會穿夾腳拖鞋

光是夾腳拖鞋就有將近10雙(海邊用,超市用,逛街用,耍帥用...)

可是...前幾天穿著夾腳拖鞋卻發生了超悲慘的事件....>"<


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


夾腳拖鞋悲慘事件2.jpg 

是縫線那種皮的夾腳拖鞋,斷了就塞不回去了...

怎麼穿了800年夾腳拖鞋也沒斷過呀囧.gif (又要買樂透了??)

而且眼看著再500公尺就要到家了(就怎麼不多撐一會呀??>"<)


這下怎麼辦呀??


夾腳拖鞋悲慘事件3.jpg 


還好...

這時候...


Ohlala腦中閃過一個聰明的念頭....勇.gif





夾腳拖鞋悲慘事件4.jpg 


把手上的小牛皮紙袋套在腳上就好了呀XDDD


哈哈哈....


哈哈哈....

得意的哈哈哈...


聰明的一路拖著牛皮紙袋ㄘㄘㄘ....走著....


ㄘㄘㄘ....走著.......

才發現.......


怎麼...........好像不太對勁 =  =

夾腳拖鞋悲慘事件5.jpg 

從那些驚恐的眼神...

還有資源回收的阿伯一直死盯著我腳上的牛皮紙袋看到發呆....
(不知道是想回收我腳上的紙袋,還是覺得我搶了他的紙袋orz)


Ohlala這才突然驚醒(這才回到現實??)

夾腳拖鞋悲慘事件6.jpg 

夾腳拖鞋斷掉,原本還沒這麼丟臉......

這個樣子走在街上才是更丟臉吧!!!!!!!!!!!!!!!!!

喂~有沒有人這麼天才呀>"<(自己昏倒800次)

嗚嗚嗚...............

俗語明明都有說:丟臉的時候牛皮紙袋是套在頭上

為什麼Ohlala要套在腳上呀?????????????泣.gif

大家還是趕緊檢查一下自己的腦袋 夾腳拖鞋吧~囧"

ps.
為什麼台北的街道這麼髒呀???>"<
害人家因為不想踩~這下又囧爆了啦(自己套牛皮紙袋800次 ...T 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