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hlala發現生活有些鬼打牆 奇怪的症狀呵呵.gif  

例如~

常常懷疑自己沒有鎖門~囧

剛出門坐電梯到樓下~就又回來檢查

強迫症1.jpg  

不然就是睡覺前

還要確定好幾次....(深怕有小偷上門)

強迫症1.jpg  


連坐捷運坐到一半

也會突然想到....囧.gif  
強迫症1.jpg  
(不過,這時候也就只好放棄了~讓家自生自滅吧XD)



後銀絲卷~也是一個樣...(到底是誰傳染給誰了= =)

不過他的對象是針對>>>車門

才剛下車走2步...


強迫症2.jpg  

比較慘的是...

都已經走了2條街一大段路了...

強迫症2.jpg  
(嚴重懷疑他根本就是想要練習跑步,消耗熱量>>好多吃一些= =+)

而且...最近我們還有更嚴重的症狀出現

不過...不是一直洗手...

是>>>>一直洗澡...

早上洗~晚上洗...

上完廁所要洗....
強迫症3.jpg  
出門前洗~回來也要洗

在家沒事也一直洗...



強迫症3.jpg  

最近平均一天大約要洗7次澡以上(會不會越洗越縮水了= =")


後銀絲卷~也是一個樣...(到底是誰在學誰了= =+)


不過他主要是要洗頭洗臉(順便洗澡)

晚上要洗...

上完廁所要洗....



強迫症4.jpg  

吃完飯~頭冒汗要洗

聊天太緊張或太激動也要洗...

因為他的頭太會冒汗了(懷疑是不是因為做了太多虧心事?=  =+)

強迫症4.jpg  


噗~

今天怎麼整個畫面就像鬼打牆一樣= =

(大家千萬不要懷疑Ohlala是不是偷懶一直重複放同樣的圖XD)

因為真的就像....
鬼打牆中  


難道真的是...  

強迫症5.jpg  

哈哈~應該很多人都有類似鬼打牆 的情形吧????@~@"

其實Ohlala發現大部分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強迫症的症狀哩羞.gif  

不知是不是因為現代人壓力都太大了??太要求完美??或沒有安全感??~囧

呼~尤其最近真的好熱呀!>"<

常常有熱昏頭的感覺,然後一直在流汗~
鬼打牆就更嚴重(還是因為鬼月到了?(誤)

不過~大家要冷靜一點~放輕鬆~壓力不要太大嚕~*

清涼一下吧~*
冰.jpg      

呼~炎炎夏日~剉冰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呀>/////<
(另一個強迫症>>什麼東西都要塞進冷凍庫結成冰~葡萄,香蕉,木瓜,優酪乳,牛奶,西瓜,養樂多,豆漿......連自己也很想塞進去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