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很多男人喜歡把愛車當成小老婆
殊不知其實對於這個小老婆~很多女人可是完全當自己地盤在鞏固著...



Ohlala陸續發覺身邊幾位男性友人~

他們的愛車~都被老婆或女友下了[禁止搭載其他任何女性!!]的命令
就算是一群同事也不可以...
(不知道寵物是不是也在這個性別令的範圍內??XD)

一開始~只是覺得可能是特例?(遇到占有慾比較強的女生?)

但是接2連3後~發現頒佈這道命令的太座還真是不少嚇.gif  
(是男人太花心??還是女人太沒安全感了呢??>"<)


愛車不能載其他女人??所以戴其他女人時都是搭小黃呀....

喂~沒有啦!!
基本上會接受這種命令的~就是PTT俱樂部的啦~沒有亂來啦(汗~>"<)
(很害怕有人對號入坐~一不小心就被流彈打中XDD)



其實呀~Ohlala和銀絲卷前一陣子從餐廳吃完飯出來
走在路邊時~就發現了一輛非常酷的賓士車....

限乘.jpg  

繼很久之前PO過的>>限乘辣妹後

這台名車是限乘酷孫耶!!XD
想必是個輩受寵愛+金光閃閃的金孫閃.gif
(長大可以拍肢體燙痛旁邊的金人廣告~都不需要塗金吧(誤)XD
 
重點是!!
瞧瞧人家車主多有誠意!!!!!
為了取悅愛孫不只整台車都貼了滿滿滿的卡通貼紙(也太滿了吧XD)


而且還貼上[限乘酷孫]!!

所以....

要嘛~就男人自動自發+發自內心+主動>貼上一張[限乘太座]

否則....又不是不知道....上有命令下有對策!!= 3 =
(而且"要"來的~誠意就是扣分了= 3 =)



不然...如果....真的擔心

也許也可以考慮一下....直接一點!!!燈.gif 


建議....


不要買車!!!!! 


哈~不是啦= V ="

是說可以學習一下上圖車主的精神....燈.gif  


像專屬計程車那樣>>>掛著太座頭像燈+貼紙

限乘2.jpg  
哈哈哈XDDD

這樣保證沒有其他人敢搭了!!= V ="

不過...仔細想想...這些限制有用嗎??
(男人真要亂來~可是沒有任何東西限制的住的哩!!!= =+)

而且如果....真的開車載妹~那還是開他自己車比較好...
因為這樣才能在車上抓到頭髮或蛛絲馬跡呀(女人心機XDD)
(都直接搭小黃或約在旅館~那不是更難抓了??= 3 =(誤很大)


呵呵~其實Ohlala還是真心覺得呀>>>>>
好的男人自己心中就有一把尺~
和誘惑保持安全距離的尺~不需要限制令的!>V<
如果不能彼此信任的感情~那也太辛苦了吧
羞.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