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0    


春節假期就要到了party.gif  

好幾天的年假到底要怎麼安排?去哪裡玩呢??

Ohlala今天歸類出3種類型


第1種>>[ 出國度假 ]這種是平日有在存小豬的 最讓人羨慕的了!!

雖然過年期間機票團費都會比較貴ㄧ些

但對於平常不方便請連假的人~還是很值得考慮

而且根據Ohlala經驗~如果可以在假期出發或假期回來(就是多請個1~2天假)
價格其實就會差很多,機票也會比較好訂

或者去東南亞,東北亞等鄰近國家~就算貴ㄧ些~其實也不會貴到哪去>V<


呵呵~可惜今年Ohlala不是這一種~= ="





第2種>>[ 國內旅遊 ]這種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需要耐心的了!!

IMG_4941    

只要是勉強稱的上"景點"的基本上就一定都是人!!

不管車子怎麼開~也一定都會被塞到!!


呵呵~只能安慰自己~過年嘛~人多才熱鬧(但也太多了吧!!?>"<)

交通部之前還歸納出歷年來春節最塞車的十大觀光景點:
從北到南分別是新北市金瓜石、九份、苗栗南庄、南投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溪頭、妖怪村、台中武陵農場、嘉義阿里山、台南關仔嶺、高雄佛陀紀念館、屏東墾丁、還有東部的初鹿牧場



只要有被塞過的都會知道>>還是避免往塞中之塞開去吧!!(絕對看車尾燈看到吐= =)

(不過台北反而會少很多人~所以大家可以規劃來台北玩XDD)






 第3種>>[ 家裡蹲 ]這種是最懶惰 最看得開的了!!XDD

 IMG_4942    

最不花錢也不塞車

就在家裡自在的吃吃喝喝當馬鈴薯泥>V<

不過這樣...不是和平常一樣??= =

沒有增加特別的記憶~倒是體重可能增加不少XD

不過平常到處奔波勞累的人~趁這機會好好休息也是不錯!




春節總還是希望有點年味~或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那今年Ohlala計劃怎麼過年哩???


就.........


Ohlala今年春節要去山上當兵!!嚇.gif  




一切都是Line的錯>"<就一個月前和可頌姐聊天...


然後莫名其妙就決定一起去清境山上露營了......


露營 耶!!??露營 耶!!??露營 耶!!??
  

Ohlala和銀絲卷2隻過慣舒適都市方便生活的落肌肉雞

最近每個星期還一直輪流破病的藥罐子...

竟然要去露營??????????????

有必要那麼想不開 操嗎?>"<

在山上那麼冷~露營 !!??

IMG_4943     

......................(Ohlala和銀絲卷會不會凍成2隻冰棒呀??抖@@")
 

過年嘛~就是要做些"特別"的事!!(但...一定要這麼拼命嗎??>"<)

可頌姐說[想想山上爆多的星星~想想山上爆多的星星.....]

星星呀!!你們最好有出來!!~不然Ohlala不就白當兵了嗎??>///<
 
果然是第2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羞.gif  


不管大家今年是哪種類型Ohlala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喔!!新年快樂.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