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12星座.jpg 


Ohlala原本以為 鳳梨 是在研究2011星座運勢

沒想到竟然是在研究作戰計劃

因為....


收集12星座2.jpg 


又不是在收集便利商店的公仔(還敢說的那麼自然= =)

難道鳳梨是想出一本"我的12星座女朋友們"之類的爛書??噓.gif


接著還得意洋洋地說[只差雙子座就收集齊全了~]

收集12星座3.jpg 

呿~有沒有人跟雙子座正妹有仇的可以幫她報名一下(誤)


不是啦~是說最近雙子座的女生要小心一點了!!

如果有看到頭髮立起來~像鳳梨的男生要記得躲遠一點!!XDD


以免受害= =+

那鳳梨他自己又是什麼星座呢...

收集12星座5.jpg 
博愛座...總有一天一定還是會自食惡果的呀.....
(搞不好最後~被做成標本收集的就是博愛座自己哩= 3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Ohlala的個性像男生(連銀絲卷都說我身體裡根本就住了個男孩= =)

所以朋友大多也是男生~而且他們都會像哥們一樣說出內心話

讓Ohlala總是能知道很多男生的秘密~方便警告一下良家婦女們XDD

唉~天底下最花心的星座絕對是>>>[博愛座]囧.gif

大家記得要小心一點嚕= 3 ="


PS.昨天去看了《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試映.還蠻喜歡這部片的耶!!
漂亮華麗的和服及場景,劇情將傳統男女角色顛倒,很具爭議性(也顛覆一些想法)
而且還充滿趣味性哩(會讓人很想偷笑~但是大家卻都忍不住笑很大聲XD)
裡面千秋王子二宮和也都很可愛XD男女一定都會很喜歡這部電影喔!!>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倪 的頭像
倪倪

Ohlala~千朋倪倪趣生活(✪ω✪)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