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鹽酥雞老闆, 是否有看到ohlala在斜後方目睹了兇案現場一切經過.....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想殺人滅口吧(抖)如果不是就在巷口,常會經過 ~ 還真想落跑哩XDDD突然想到 , 之前買鹽酥雞時也常有 [ 等一下來拿 ] 的經驗 ....orz(應該也吃過加料的特別口味了QQ)大家以後買鹽酥雞時 , 可千萬不要犯了這種不在場的錯哩= ="畢竟 胡椒粉 ~ 還是很危險的喔XDDDDohlala補補腦:買鹽酥雞 , 不要等一下來拿喔!!XD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