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非商業分享 請用連結分享並<<註明出處>>***謝謝大家>v<***(謝絕廣告留言= =+)
- Nov 20 Thu 2008 09:51
-
男人小氣沒人愛?!
- Nov 13 Thu 2008 11:25
-
[心理測驗]從旅遊看 愛情指數

噗~真的每一個都想去阿>"<
但是做人不能太貪心~不然會遭怨念攻擊
所以....各位同學,請選擇吧~
一双的人測驗目前你們的感情指數
單身一隻的則是測驗你目前對感情的需求狀態
假想是免費招待的,所以只需要選現在直覺最想去的就好喔^V^
Ohlala不負責任 心理測驗 又要來解答嚕XDD
1.甜蜜指數70%目前對未來還是充滿夢想,細水長流式的感情,期待浪漫
希望對方能一直照著自己的期待一起成長
2.甜蜜指數90%目前正充滿熱情,處於腦充血或愛的火熱狀態,期待瘋狂
容易打翻醋罈子,要小心容易衝動或口角
3.甜蜜指數50%目前對探索新鮮事的興緻比另一半高,期待冒險
關係比較像夥伴,容易忽略對方感受
4.甜蜜指數60%目前玩心較重容易受新奇事物吸引,享樂主義
關係比較像玩伴,有時會各玩各的,要小心致命吸引力出現就可能變天
哈~如果真的有免費的旅遊就好了~去哪都好XD
通常情侶第一次一起出遊,對彼此也會是一種考驗喔
除了可以觀查對方的生活習慣,還可以知道對方遇到事情時的應對方式
所以通常情侶一起出遊,不是讓感情急速加溫(愛的火熱)
就是讓感情急速減溫(吵到爆)XD
所以,一起出遊,真的是考驗感情的最佳方式喔^V^
Ohlala這次選的是3.
因為其他3種都去過了,所以還蠻想去非洲的沙漠探險XD
噗~考到低分....通常都會有一堆藉口~orz
- Oct 30 Thu 2008 10:51
-
[心理測驗]你在團體裡的哪個位子?(透視內心)

是說在沒有規定位置,自由選擇 的情況喔^V^
同學们!!請做答!!
不準偷看答案!!
你!! 在東張西望什麼!!
不 準 偷 改 答 案 !!
偷改答案~手會變 多啦A夢 的手喔XDD
好了~
Ohlala大師不負責任心理解析要開始了^3^
1.聰明,好學有上進心, 說話得體,容易受到上司長輩提攜
說難聽一點....就是..狗腿, 膽子較小 ,勢力眼, 報馬仔= 3 =
2.有責任感, 自律高, 充滿理想, 會照顧人的老大哥,
說難聽一點....就是..自以為是, 愛出鋒頭, 自尊心較強 = 3 =
3.合群, 容易相處, 注重別人感受, 適應能力強
說難聽一點....就是..混水摸魚,被動, 沒有擔當, 缺乏野心= 3 =
4.鬼靈精怪, 創新, 有好奇心, 能自得其樂
說難聽一點....就是..自私,不守規矩, 懶散, 容易分心 = 3 =
哈哈~ 怎麼好像沒一個好的勒@@"(沒人敢公怖自己答案了啦XD)
唉呀~通常走在不同區的人,總是會頻率不對,互看不順眼嘛~
所以~才會物以類聚噜XDD
但是團體裡面本來就要有不同的人啊~
如果大家都一樣,那要那麼多人幹嘛哩??
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種哩??^3^
- Oct 24 Fri 2008 10:53
-
讓異性會喜愛的外表

喜歡胖子,而且還要越胖越好...
那要多胖呢???
嬌小秀氣的小乖,竟然覺得要像"相撲選手"那麼胖
才是心目中另一半最理想的外表
而一般人都想藏起來的鮪魚肚,卻是她覺得最可愛的地方
因為這樣才可以像趴在龍貓肚子上一樣舒服XDD
所以,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的外表,也不用難過在意啦~
因為只有懂得欣賞自己的人,才需要我們在意啊XD
- Oct 21 Tue 2008 11:01
-
女人與女人的心機

日本同學還特別強調, 不 要 做 漂 亮 的 裝 伴
要玩就要搞怪特別一點才有趣....
不要扮成很多人都會扮的那些角色...
所以....
Ohlala很有誠意,尤其是玩樂這種事更是特別認真XDDD
特地扮成了一隻黑色鼻子的花貓XDDD
那...到底她扮成了什麼哩.....
果然....這種要比旁人出色的時候 , 女人還是很有心機的....= =
還好和Ohlala一樣"認真"的人也很多,不然還真是糗大啦~orz
事後日本同學申訴說她扮的是"搞怪的精靈"不是公主啊
而且她還很犧牲,化了一個臉頰上有很多亮粉的妝....= =
好吧~每個人對犧牲和美醜的定義不同,
而穿上宮廷禮服,對她來說就是很不漂亮的裝扮了吧= =
所以如果有姐妹们說要去一個聚會,大家說好不用打扮隨性一點就好
請千萬不要相信她們的鬼話,真的穿的很"舒服"
因為大家一定都還是會打扮一下,然後美美的說:[沒有啊!我只是隨便穿而已]= =+
就算去爬山,都還是有人會穿高跟鞋出來的(昏)
對了,萬聖節快到了....大家請小心
路上可能會遇到正要去化妝Party的鬼怪,不要被嚇到了喔XDDD
之前有一次大家萬聖節完,半夜在路上招計程車,都很怕去嚇到路人XDDD
所以先PO一下以前和同事们人來瘋扮醜的裝扮
(大家都有搞怪的很認真,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嗎= =)
幫大家 練 練 膽 子 喔XDD哈哈~Ohlala真是佛心來著哩^3^
- Oct 06 Mon 2008 11:33
-
電梯裡 不能碰的按鈕

阿婆用手甩掉鼻涕後
又忘記要下電梯...等門快關了...
才反應過來....
噗噜~ 真的不是Ohlala沒有公德心
眼睜睜看著有人要搭電梯不等他
實在是, 那顆不能按的鈕..... 真的.....按不下去orzlll
現在真的相信那時新聞報導,當初sars就是可能透過 電梯按鈕傳染
然後跟著那名旅客從 香港 再傳去 加拿大 了@@"
聽說辦公室的電話筒 比 家裡馬桶還髒....
那電梯裡的按鈕應該也是比家裡馬桶還髒吧uu"
Ohlala之前想過,可以練用腳按電梯的技術
但是,實在太艱難,可能要先去少林寺 或 太陽馬戲團 學功夫= ="
噗~還是戴手扒雞的手套...(但是又很不環保= =)
所以,還是多洗手..不能按的鈕,就不要亂按吧~@@"
- Sep 30 Tue 2008 11:05
-
聚會時,一定 要離遠一點的人
- Sep 25 Thu 2008 10:06
-
去 KTV 時不能找 的人
- Sep 22 Mon 2008 22:47
-
男友不准 妳穿太辣 的後果
- Sep 18 Thu 2008 13:31
-
睡覺前 不能犯 的 錯
- Sep 15 Mon 2008 11:31
-
有異性沒朋友?!

手機太久沒響過
應該是有問題吧?...........
不知道到底是先被朋友們放棄 , 還是自己先放棄朋友>"<
反正只要大家約了幾次都沒到
漸漸地大家就會懶的約你了(人生果然是現實的ˇˇ”)
- Sep 08 Mon 2008 21:41
-
我被跟蹤了>"<

天黑黑
被跟蹤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
真的很恐怖.....
通常都是進電梯的時候叫 [ 等一下!! ]
Ohlala這個鄰居還真是有夠懶
自己有鑰匙是不會開門喔>"<
晚上這樣一路跟著回家,真的很恐怖耶
真的是人嚇人嚇死人了啦@@"
還是說....
那個鬍子鄰居.......威猛的外表下....
有著一顆小白兔柔弱的心...= ="
其實也很害怕天黑黑,所以看到鄰居就趕快開心跟著比較有伴XD
好吧~ 如果是因為那樣....
就原諒你因為膽子小,而嚇到Ohlala
同為無膽人,相煎何太急.....
天黑黑..大家都會怕怕地...^3^
雖然.........你長的很威武XDDDDD
大家晚上回家要多注意安全,也不要嚇到別人喔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