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非商業分享 請用連結分享並<<註明出處>>***謝謝大家>v<***(謝絕廣告留言= =+)


走在流行尖端的 髮捲
竟然.......
是說因為很多人看到西方人就說是 "美國人"
所以西方人用的錢

也以為都用 "美金"嗎??(昏)
知道法國名牌每一季的最新款包包

卻不知道法國用歐元@@"
(不然回答個已經絕版的 "法朗"也不會那麼讓人錯愕哩XD)
至少LV集團應該會很高興他們的 重要性 哩= = "
大家 敗家 的同時~也要順便 一下小腦袋 哩XDDD

[ ohlala補補腦 ] :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Ohlala四處張望 ~ 明明沒看到所謂的朋友....
但是.....
其實~基本上對於陌生人搭訕或要電話
只要對方沒有不禮貌~或讓人有威脅生命的感覺= ="
通常女生都不至於會惡臉相向
(至少對方是欣賞自己~也算讓女生心裡會暗爽一下的日行一善XDDD)
只是通常被拒絕~還是很尷尬
這個路人先生真是高招

這樣他自己不但不會尷尬~
反而還讓Ohlala自己覺得不幫一下這種小忙~自己很尷尬~orz
結果幫了忙~他很 輕鬆自在 的走了
只留下自己在月台被旁邊的人看~更尷尬了~(昏)@@"
這招可以給男生被拒絕時自救一下喔XDD
只是說~通常 在 路上隨便搭訕 或 要電話
被拒絕的機率應該是90%吧~還有9%是給假電話XDDDD
(成功的1%應該是男生太帥了或女生沒睡醒)XDDD
要在特定場合(例如聚會....)機率才會比較高喔^V^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元寶終於要和網路美少女約會了.....
真是 期待 又怕 受傷害 啊.....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



幾個女同事討論後
其實大家都不是很確定泰國浴~是不是真的沒有做什麼....
所以大家聯手逼問其中一枚
逼問了2天( 男生的口風果然比較緊 ) @@"
終於有了真相............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



雨傘 開花夭折 真的很糗
如果又 "上下" 一 起 開 ....
真的很 狼狽  >"< 
(一陣忙亂~不知要遮上面 還是 下面@@" 應該 直接 遮臉 好了= =")
另外還有很害怕的就是.....
下雨天 總是常常搞的 一身狼狽 .....
還會常被 快速 經過的車子, 濺 的 滿 臉 滿 身 污水~orz
有時候真的覺得 , 怎麼 撐傘 還一身濕哩 = ="
有些 駕駛朋友 就很有 禮 貌 和 [  大 愛  ]
經過 行人 都會 小 心 放 慢 速 度  ( 揪感心ㄟ)
至少 可以 讓大家 少一點 " 下雨天 , 狼狽天 "  的 機率 哩 XD
ps (最近常常 豪大雨 淹水 , 路上看到 很多車子 都 半路就 拋錨
希望大家要多多小心, 注意安全喔!!)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



髮捲 竟然 直接 幫 男朋友 回覆 簡訊了 ....
女生 果然是 聰明 的 狠角色 哩 = = "
是 說.....
女生 看到 有簡訊 ~ 不回 會 手癢 哩 XDDD
( 這是 體貼 男朋友 的行為.....~^3^~ )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



鳥嘴 們, 總是很熱心
對 同事 的 另一半 , 當然也會 很關心 的 品頭論足 一下
而且用 超 級 放 大 鏡 檢視....
真的很恐怖!!!!!!!!
不管你的 另一半 如何
背後 一定都會被 鳥嘴 同事 批評一番
鳥嘴恭 維 話 , 背後 才是他們 血 淋 淋真心話!!(抖)
[ ohlala 補補腦 ] :
如果不想成為 鳥嘴 們 的 話題
千萬 不要 讓 另一半
, 接近 公司 方圓 500公尺 XDD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不確定鹽酥雞老闆, 是否有看到ohlala在斜後方
目睹了兇案現場一切經過.....
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想殺人滅口吧(抖)
如果不是就在巷口,常會經過 ~  還真想落跑哩XDDD
突然想到 , 之前買鹽酥雞時
也常有 [ 等一下來拿 ] 的經驗 ....orz
(應該也吃過加料的特別口味了QQ)
大家以後買鹽酥雞時 , 可千萬不要犯了這種不在場的錯哩= ="
畢竟 胡椒粉 ~ 還是很危險的喔XDDDD
ohlala補補腦:
買鹽酥雞 , 不要等一下來拿喔!!XDDD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



如果答錯
就會一整天烏雲密佈 ,  沒有好日子過的恐怖問題
還有 .....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

勇.gif
 

哇哈哈哈!!!!!
Ohlala從小到大玩遊戲,從 來 沒 有 破 關 過 ~orz
即使每次玩的也只有那種不需要用腦的遊戲....
但是....昨天晚上把NDSL的 動物管理員 再拿出來玩
玩一玩竟然  破 關  了!!!!!!!!!!!!!!!!!!!!!!!! ( 大驚 )
(動物管理員竟然還會結婚生小孩哩@@"只是後來老婆還去世
是要說人生無常嗎??@@")


反正玩到一百多萬分 .............竟然出現了人生第一個 [ 破關 ] !!


真是太感動了
果然....人 人 都 會 有 春 天 啊 ( 泛涙 )
讓銀絲捲來擺個" 勇猛 " 的姿勢~ 紀念一下XDDDD

   希望讓大家做任何事都可以很" " 喔XDDDD
                                               (有需要的人請去相簿下載嚕^V^)
以前都會在下班後玩,玩一下網路版的 動物管理員

會讓自己整個放空一下(小朋友都會玩的層級遊戲orz)
後來就玩NDSL版的(任天堂掌上型遊戲機)

很簡單~只要把同樣的動物移在一起就好嚕(上下左右都可以~至少要3隻)
(看見閃閃的是可以吃的~找不到時右邊有望遠境可以幫忙)
沒玩過的人無聊時~可以到下面網址玩看看喔^V^
http://www.kiteretsu.jp/games/zka/zka.swf
ohlala提醒大家 [ 玩遊戲不可以上癮~不可以有廢寢忘食的壞行為喔 ] XDDD
大家週末愉快喔X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沒有想到............
溜狗 竟然也是件 很危險 的事...........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



咦?? 
黑手爸爸答錯了嗎??
還是他想藉上廁所~" 尿遁 "啊??
哈哈哈~真是笑的 ohlala 差點在旁邊滾了
原來~英語 和 台語 果然可以通耶!! 
只是...這樣問老師~應該會被老師 丟滿臉筆 回來吧 (抖)
後來據可頌姐夫說 ~原來這是一種 台語 學 英語 的 方式喔!!
例如 :   bird
" bird "
  就是男人的 " 寶 " ~ 查 波 人 的 " 寶 " (台語)
(這樣....應該不算 限制級 吧 ^^" )

哈哈哈~怎麼這麼 利害 阿!!  發音還真的很 耶0.0

而且還 蠻有道理 的耶XDDD
只是這樣到底是在 考英語 還是 考台語 哩ˇˇ"
為了避免以後被小朋友問英文答不出來 >"<
ohlala 還是應該趕快把英文學好 ( 已經說了N年= = " )
總不能每次都用" 會說法文所以不會英文" 這招來 騙小孩 吧 ~囧"
也難怪會有各種  學英文 怪招 = = "
發明的人還真是天才哩XDDD
不管用哪一種方式 ~ 大家趕快把 英文學好 喔 ^3^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