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非商業分享 請用連結分享並<<註明出處>>***謝謝大家>v<***(謝絕廣告留言= =+)

這樣 直 挺 挺 的看完整部片
真的實在很 累人(站衞兵一輪應該也差不多2h吧)@@"
還有一種也是很恐怖.....


看電影 不能坐的很 輕 鬆 一直要躲 大頭
真的會有一股  莫名火 往 頭上 燒 ˋˊ
所以有以上2 種 特別坐姿 的朋友, 劃位 請劃 最後一排 !!

不然~後面一整排都會很可憐耶(泣)
還好~這次去看  印第安納瓊斯 ( 水晶骷髏王國 )沒遇到
不然應該會拿 小瓊(好像很熟) 的皮鞭抽幾下XDDD

哈里遜福特 這把年紀還真是利害!!(果然人生70才開始)
希望 老 的時候~也還能這麼 帥氣可愛  哩XDDD
而且能像他這樣每個階段都有代表作 , 人生還真是有意義哩^V^
其實ohlala已經完全忘記前面3集的內容了(確定有看嗎?)= ="
只記得有一幕是一顆滾動的大石頭在追人XDDD
(倒是在Disneyland paris 坐
 INDIANA JONES 礦工車的刺激~印象比較深)
看完電影ohlala對19世紀神奇的水晶骷髏超有興趣的
(這樣學歷史效果應該會很好喔^V^)
至今難以想像的製作技術 ~ 會不會真的是外星人製作的呢XDDD
目前大英博物館巴黎布朗利碼頭博物館和華盛頓史密森尼博物館,皆有收藏
(好想看喔>"<怎麼以前在 巴黎 都不知道去看呢 QQ)


延伸閱讀 :
不可思議的古文明(水晶骷髏介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502900
                                                             http://www.bud.org.tw/museum/anci11.htm

水晶骷魯揭祕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456772&option=internationality

五分鐘回顧123印第安納瓊斯   http://blog.dogg3h.com/?p=90

ohlala的3D立體電影
http://blog.pixnet.net/ohlala/post/11383145
Disneyland 的 印第安納瓊斯
http://parks.disneylandparis.co.uk/disneyland-park/lands/adventureland/attractions/indiana-jones-and-the-temple-of-peril.xhtml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之前 ~ 冬天 寒流 時 冷到都 凍傷 了
都不能 碰 銀絲卷 他的 寶貝 浴缸 ( 新朋友請看最下面的連結 )
現在天氣 已經 變熱 了 , 也不想泡澡 了啊 = = "
好像大家都會有一堆東西
一堆 從來沒有用過 的東西 , 或者只用過一兩次的東西 orz
還要準備很多 空間 來堆放他們
那買了為什麼不用呢??
捨不得用  ,  不需要用......
那既然捨不得用 , 不需要用~ 那 幹 嘛 買 呢 ? ?

所以 ..... 是要買來 放 到 壞 掉
沒壞掉的 ~ 是要  留 著 以 後 一 起 火 化 用 的吧 = = "

我的天啊 ! ! 太可怕了啦  >"<

大家也檢查一下自己到底 了多少東西了吧
捨不得用的 ~ 還是趕緊拿出來用一下吧( 地震 的震撼教育 >"< )
不然 壞掉 了~ 或者變成 天使 也來不及用 了啦 @@"
不需要用.....  之後還是別亂亂買了吧 orz


( 聽說 林志玲 和 天心 每天都一定會 泡澡 美容 ~
所以 ohlala 也許應該在 銀絲卷 改變心意前~冒著中暑的危險 給他好好泡一下哩XDDD)
新朋友請看此篇延伸閱讀:
好想泡澡喔!    http://blog.pixnet.net/ohlala/post/11349673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是說為了勝出 , 所以大家拍照都喜歡 比  " 勝利 "  V 姿勢嗎??
 但是  美少女 們 果然還是 狠腳色
2 根手指~也能 變化 出這麼 多 拍照姿勢
真是將  2 根手指 發揮的 淋漓境致 哩 ( 充滿鬥志 )
只是同樣是  2 根手指  ~
" 插鼻孔 "  應該不會有人想擺吧 = ="
不知道大家對著鏡子
有沒有發明出什麼 創新 的 2 根手指  姿勢啊
把自己發明的 2 根手指  拍照姿勢  PO上 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搞不好會成為 美少女自拍 時學習仿效的 新流行 喔XDDD
( ^ 0 ^ ) v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



他們就那樣 一個搭著一個連在一起走
好不容易 , 動作緩慢憋腳的過了馬路
追上去再看清楚些....
原來....
好像平常都很習慣完整的世界
真的很仔細的想了一下...
ohlala應該是屬於 [ 視覺性 的動物 ](這不是形容男生嗎XD)
所以失去視覺 , 對ohlala來說應該是最最最不希望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想過
視覺 , 聽覺 , 嗅覺 , 觸覺 , 味覺  哪一個對自己是最重要的呢??
試著想想或體驗一下失去後的生活 ,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泣)
原來我們已經都是幸福的人了哩(泛淚)
真的要好好珍惜!!

嗚~~ohlala雖然選了視覺 , 可是好像都沒有好好照顧過眼睛>"<
(說是最重要 , 卻又不在意 = = " )(這...刷 睫毛膏 算嗎~orz )
ohlala要趕快幫眼睛按摩一下,然後趕快去睡覺了啦!!
(希望不會又是3分鐘熱度哩^^")
(很好奇,會有人選嗅覺嗎?? 香水 裡的男主角嗎^^")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




如果電腦太可惡!!  "軟 硬"都不吃
不要怕!!
這時候Ohlala就只好使出必殺絕技了!!
只要輕輕動一根手指頭.....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新聞的報導並沒有教育到大家嗎??

ohlala今年又去內灣看螢火蟲了
但是看完很難過~
這樣漂亮珍貴的奇景~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得珍惜(嘆)
一直用強力閃光到處閃
是以為自己是螢火蟲嗎??
不知道光害會影響他們的求偶行為~無法產生後代嗎??
更誇張的是~內灣當地為了"便利"遊客
在山裡的廁所加裝了" 超強 路燈 照明 "
所以原本旁邊"星海"那裡會有滿坑滿谷的驚人螢火蟲都不見了>"<
去年只要一走進山路~旁邊就已經有很多飛來飛去的螢火蟲
今年要往山裡走比較久~才會有了>"<
而且路口也沒有人加強管制或宣導
只有很多攤販在賣超強閃光棒@@"
還有很多人(看到的就有5群人)把螢火蟲抓起來關
就算後來有再放生~也都傷害到他們了啊!!
螢火蟲要當幼蟲地上爬 半年~一年再變成蛹
最後才可以變成會飛的鑽石
而且也只有10天的壽命(有些品種較長一些)
然後這短暫的幾天還要求偶生小孩(時間都不夠用了~還要被關>"<)
請原諒ohlala不敢當面勸阻那些人~orz (真的很怕被打>"<)
但是還是要呼籲一下~(有用嗎QQ)
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這種像銀河般的美麗奇景
不然以後可能就看不到了喔!!(泣)
也希望內灣在發展螢火蟲祭觀光活動同時
是不是也可以多加強管理,保育宣導呢??
利用大自然來賺錢~就應該有保護大自然的能力!!

[ Ohlala 補補腦  ] :
看螢火蟲不用帶手電筒 , 眼睛自然會適應黑暗的
螢火蟲不要用閃光燈拍 , 那是絕對拍不起來
珍惜愛護這種難得的奇景喔!!
*認識螢火蟲http://web.cdps.tpc.edu.tw/firefly/fireflys/firefly/fireflya9.htm
*阻止抓螢被歐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1/1/ybpw.html
*能一直當熱血的好公民嗎?  
http://blog.pixnet.net/ohlala/post/13003759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


沒錯   3千萬!!
把ohlala賣掉 10次 , 也買不起~orz
 現在全世界都在流行回歸自然有機生活
連豪宅也要綠建築還要有自己的
有機田園  ~(真是讓人羨慕哩)
但是上次去了可頌姐結婚後住的鄉下

雖然   後山不是你的~
房子   也沒那麼時尚 ~ 也沒有名藝術家設計的  門牌  和  信箱....
門口的小花園和 專人管理  的有機田園還是不一樣.....
但是ohlala覺得回歸自然生活精神應該都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沒有3千萬
沒關係 ~不要難過 ~~ 也不用把全家人賣光光(泣)
搬到鄉下的話  ~  讓你也可以擁有千萬豪宅的自然生活喔!!
在家也可以深呼吸 , 看星星 喔  (怎麼好像在賣房子)XDDD

ohlala補補腦 :
[ 綠建築 ]就是~~
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建築
人與自然永續共生的建築^V^

當然~如果你是可以支付一個月萬元社區管理費的好野人
那你真是太幸運哩~(望天泛淚)
那天從髮捲那拔回來的有機新鮮香料籮蔔(他們說就是要那麼小根整根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真的就是覺得  特別清香好吃  ~ (啊~有豪宅的滋味阿~整個人都活起來了)XD
連煮著那盤義大利麵 的  心情都不一樣了(嘆~~~)
和大家分享ohlala的豪宅幻想義大利麵~XDDD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


有些時候,真的不是我們的日子......


而且往往事情,還會接二連三的來....orz

就像屋漏偏逢連夜雨一樣.....
好像全世界都在和你作對(泣)
走在路上都會被狗追著吠或者趕不上公車 >"<
樂透~統一發票也都沒中~(原本就沒中過阿一一")
但是這種時候,
卻是可以正大光明"放空"的最佳時機!!
默默等烏雲飄走~~~~(含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接二連三的鳥事??
不要怕!!
天會黑~也會亮的!!(握拳~作法中)
翻滾吧!! Ohlala!!

翻滾吧!! 各位鄉民!!

(是要大家學多爾滾地上一直滾,還是屁股在滾阿~噗X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

捷運很像擠人肉罐頭的時候...


為什麼,還要甩動秀髮啊?!

而且那種後背包趕著下車,轉身撞到的力道真的都很大>"<
每次昏沉沉中(搭捷運好像永遠都是在發睏狀態),突然被嚇醒
除了很痛,還會覺得魂都嚇跑一半了啦>"<
重點是,馬尾後背包行兇
往往都不自知喔!!
所以現在只要在捷運上,遇到這2樣東西
ohlala都會趕快
自動站遠一點!
免的又被無辜掃到(抖)
不知道大家在捷運上,有沒有害怕遇到的東西呢?XDD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



那麼ohlala又是怎麼騎摩托車的呢??
請看ohlala騎摩托車的英姿.....

以前被公車撞到整個飛出去~真是太恐怖了啦!!
還好只有輕傷(會不會那時候其實有被撞笨了呢>"<)

但是其實是自己的錯~~~~~
公車司機應該也被嚇死了吧~囧"

所以~在那之後...
ohlala就不敢再騎摩托車危害大家了~~ˊ~ˋ"
(這麼犧牲奉獻~可以報名好人好事獎嗎^///^)
騎摩托車果然是肉包車~真的很危險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有騎車的驚險經驗啊??

希望大家小心騎車要多停看聽(又不是等火車一一")
多多注意交通安全喔!!

不能騎噗噗~那玩遊戲好了XDDD
跟大家分享一個朋友寄的行的遊戲~但是ohlala只有過一關~囧"
後來可頌姐告訴方法才過到大合唱的(泣) (果然有被撞笨嗎@@")
歐洲的意智遊戲~ 卡通畫面很童話喔^V^

http://hollywoodrecords.go.com/polyphonicspree/questfortherest/
點仙人掌上的凸花蕊 ~會結成果實滾下來 ~狐狸和烏龜會吃掉它 ~讓拖車上的小人吹起汽球 
 

接下來第2關~
如何讓這三人走過森林~要用點頭腦自己摸索喔XDDDD
總共有四個畫面,第二關是森林 ,第三關是海洋 ,最後就是大合唱 ^V^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


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真的,大家都知道嗎??
......
............................
...................................原來.....
ohlala就是那些"怎麼可能這麼誇張?!"廢票裡的一票.....
也就是說....
長久以來...不管誰輸~誰贏了.....
跟ohlala都沒有關係.......................
因為ohlala一直都很認真的去投"廢票".....囧"
(到現在還無法相信這種誇張事件~還想到失眠@@)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說過呢??
這真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常識嗎???(泣奔)
嗚~~~~~政治果然真是太複雜@@
還好還不是花了大錢特地飛回來~還投了"廢票" >"<

ohlala補補腦~
1.投票不能蓋私章,要蓋白色那根有卜字的公共章
2.還好我是ohlala不是林青霞~不然就上少根筋新聞了(抖)
ps還好有青霞姐姐捨身教學,不然ohlala可能一輩子,都在投廢票了(昏)

請問~有沒有人跟ohlala一樣??(還在希望大家也都和自己一樣腦殘嗎??)
請踴躍站出來!!!!!!!謝謝~~m(-_-)m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

哇哈哈哈!!
Ohlala以後應該改穿公主小洋裝了啦(下巴看人)

這是Ohlala 睡醒時的View (哈欠)

這是Ohlala 早餐時的View (山谷)

這是Ohlala 吃麵時的View


這是Ohlala 下午茶時的View (Ubud梯田)

這是Ohlala 等著做SPA時的View 

這是Ohlala 裸泳時的View 


這是Ohlala 洗頭時的View 

這是Ohlala 時的View 

哈哈哈哈哈!!!!!!
......
....這........這是Ohlala 

  現在打入冷宮
.......在台北吃泡麵時的 View

看來Ohlala還是無法穿上公主小洋裝了~


倪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